市政园林管理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09:29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局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430日下午,市政园林管理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城管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城管局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对我处警示教育进行了计划安排。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随后,党总支成员以“推深做实警示教育,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按照市局党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积极主动投入到警示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筑牢防线、恪守底线。

最后,处党总支书记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处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当前市政园林管理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一体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