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建功生态文明

发布日期:2020-10-13 10:04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处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团干部队伍建设,团市委近日举办了为期3天的2020年全市团干部培训班。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区团委负责人,来自县区、乡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团组织负责人120余人参加培训。

受共青团淮南市委邀请,市政园林管理处王曦博士就“凝聚青年力量,建功生态文明”进行了专题授课。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推进长三角一体会生态相关论述;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历程、成就、问题、思路;建设生态文明的典型范例;淮南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情况、园林废弃物回收利用、海绵城市建设;凝聚青年,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几个方面展开。并和大家分享了她所主持的省市级科研项目、发明专利等与生态环境相关的内容。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表示要以勇立潮头的信心和敢为人先的精神,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舆论导向。有效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分类、节能节水、园林绿化等工作,助力淮南生态文明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