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共享单车考核,做好“最后一公里”行驶保障

发布日期:2021-05-10 09:08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处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5月7日,市政园林管理处考核科针对全市共享单车进行系统考核。重点对毛集实验区共享单车运营情况进行了摸底考核。

为了保障广大市民“最后一公里”的正常通行,考核人员对毛集实验区11处站点的车辆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每辆的刹车、铃铛、车轮等主要部件进行骑行试用检查,看是否存在损坏现象。如有损坏,考核人员将发现的损坏部件及时记录下来,并第一时间通知运营公司维修人员,进行维修。此次考核共发现车辆部件损坏7处,6处站点卫生不合格,未使用车辆落灰严重,站点周边垃圾较多,环境有待改善。

通过对共享单车站点一个月之内、进行两次不定期考核,可以有力促进运营公司维修维护、调度工作高效开展,充分保障广大市民租还车辆方便、快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