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爱军,共建绿色军营 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

——市市政园林管理处走进军营,为军分区绿地树木科普挂牌

发布日期:2021-07-20 09:24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局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更好地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市政园林管理处走进军分区,给军分区大院内绿化树木挂上科普铭牌,为军营园林绿化建设献上一份特殊的心意和敬礼。

7月19日上午,市政园林管理处有关技术人员来到洞山西路军分区大院内,军分区官兵对园林技术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心情很激动,也很温暖。

技术人员根据乔、灌木分好类后进行悬挂。悬挂的铭牌采用不锈钢材质,美观醒目,且不怕风吹日晒。铭牌上标有树木的学名、科属、属性、树龄等具体信息,树木铭牌的安装不仅能丰富军营园林文化内涵,还可以为广大官兵普及树木知识。他们说:“不看科普牌,还真不知道百日红就是紫薇,这种形式真的不错!”

此次悬挂了30余种科普铭牌,共计120余块,基本涵盖了大院内现有的树木品种,为军营文化添上一抹别样的色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