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法规进社区;办实事,服务暖人心

——市政园林管理处为社区园林绿化管理答疑解惑

发布日期:2021-12-22 08:31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处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我们小区有些业主把原有绿化铲除,自己重新种植,算不算违规?”“业主自己种的树,树长得太高,自己把树砍了,要不要处罚?”.......东华物业谢家集分公司的会议室内气氛热烈,16家物业公司负责人纷纷向市政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提出日常园林绿化管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工作人员一一地耐心作出解答。

近日,市政园林管理处为了强化园林绿化管理工作,专门组织相关人员送法规、送服务到东华物业集团公司16个社区,解决社区、物业等部门在小区的日常园林苗木养护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一方面是业主损绿毁绿的问题,一方面是物业公司在管理中不符合规定的问题。

市政园林管理处西城分处工作人员首先为东华物业集团16个社区的负责人解释了《淮南市城市绿化条例》中,涉及到社区、物业等园林绿化苗木管理的相关条例共7条,并向16个社区发放了《淮南市城市绿化条例》,切实为促进社区和小区物业合理合规地进行管理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让他们在管理过程中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东华物业集团为市政园林管理处送来了锦旗,衷心感谢为他们解决了很多棘手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