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选择,妥善安置,原淮河大桥治超人员工作岗位落实

发布日期:2021-12-23 10:20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处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了配合淮潘路道路改造工程整体工作安排,原值守淮河大桥的治超人员全部撤离。市政园林管理处于12月17日对撤下的9名治超人员实行双向选择机制,重新进行岗位落实。

由职工个人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设置岗位实行双向选择,并填写《市政园林管理处双向选择职工岗位选择表》。由各基层部门负责人按照意愿先后顺序填写《市政园林管理处双向选择部门选择表》确定所要聘用的人员。

经过3轮选择,8名大桥治超人员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岗位,得到妥善安置。处领导对参加双向选择的同志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双向选择成功的同志,在新的岗位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努力用心、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尚未选择成功的同志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早日选择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