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办实事 纾困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2-09-28 10:15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处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市政园林管理处贯彻落实市城管局工作部署,把“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日常工作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竭力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和难点痛点问题,受到企业欢迎。

近日,中建二局第三建筑有限公司联系市政园林管理处西城大队请求帮助。经了解,该公司承建的谢家集区国烨新城项目。开工时,因不了解市政污水管网的具体位置标高以及申报办理行政审批具体流程,无法进行正常施工,该公司希望市政园林管理部门予以帮助解决问题。

针对该公司反映的问题,市政园林管理处立即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对接企业诉求,召开信息交流会。在了解该公司承建工程的确切位置后,立即联系市政污水管网部门,调取污水管网施工图,比照查看后,帮助施工单位查找标注出2处污水管网的位置和相对应的走向,明确了施工行政审批流程及所需的文件资料,及时解决了该公司的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