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 冒雨清淤

发布日期:2020-06-30 17:24    来源:淮南网   阅读:   字号大小:   

    6月27日至28日,淮南遭遇大到暴雨,狂风暴雨中,环卫工人们全力保疏通,保障城市运行。 


                 
    凌晨5时许,田区洞山中路老市政府门前路段出现严重积水,行人难行、车辆驶过容易抛锚。田区环卫工人刘梅和同事们排查发现,是被暴雨打落的树叶树枝等杂物堵住了下水道口,导致积水难以排出,于是她和同事们冒雨疏通各个排水口,加快积水排放速度。同时,冒着暴雨清扫路面树叶树皮等垃圾,减少下水道口被堵几率。众人合力疏通半小时后,沿线下水道口恢复正常,开始快速排水,险情解除。 


                             


    环卫工刘梅告诉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这个路段,我们有多位同事正在值守,全力处理路面积水情况,同时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安全。”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了解到,降雨发生后,田区环卫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抽调人员、车辆及物资奔赴当地各主要街道,全力保障市民正常生活秩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