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督导调研城市垃圾综合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0 14:19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0月9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率队督导调研垃圾处置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士坤,市环卫处主任张永胜,市城管机动大队大队长朱国建陪同。 


                   
                   

                   

                   
    宫传敏一行先后来到市餐厨垃圾处理厂、东部生活垃圾填埋场、西部垃圾焚烧发电厂和淮南金科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餐厨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处置运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日常管理和垃圾处置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当即现场调度解决。

    宫传敏在调研中要求,一要强化垃圾处置场的建设管理,加大场区绿化美化净化力度,积极创新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提升专业处置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省内一流的垃圾处置场。 


    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增强大局意识、效率意识、细节意识,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不留盲点”,将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三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六稳”“六保”政策,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四送一服、营商环境建设等各项工作,针对企业发展难题,全系统各单位要早服务、快服务、优服务,带着使命做、带着感情帮、带着责任扶,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四最”营商环境。

 
    四要系统谋划全市“十四五”环境卫生各项工作,市环卫处要加强与垃圾处置企业的沟通交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环卫工作持续发展的头等大事,紧盯和主动对接国家和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全面评估、把握现状、摸清家底、找准短板、明确方向,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市“十四五”环卫规划编制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