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督导检查“两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10-02 14:23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0月1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率队,对国庆、中秋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市市政园林管理处、环卫处、督察大队负责人陪同。 


                    
                    


    宫传敏一行先后对高新区、大通区、经开区、田家庵区、八公山区、谢家集区“两节”城市市容环境大清扫、大清洗、大整治开展情况和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淮南南高速出入口、高铁淮南南站、中央公园周边、金丰宜居美食街、五一广场周边、淮南长途汽车站、龙湖路商业圈、淮南火车站、八公山步行街、蔡新路、平山路等重点区域及路段,对在岗值守、辛勤工作的城管队员、市政园林管理人员、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

    宫传敏指出,在这个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广大城管队员、市政园林管理人员、环卫工人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了那份坚守、那份责任,依然奋战在工作一线,为维护城市优良市容市貌履职尽责,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我代表市城管局党组向工作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市政园林管理人员、环卫工人致敬,祝福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中秋快乐,阖家欢乐。

 
                    
                    

                    

                    


    宫传敏鼓励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任劳任怨,实干苦干的精神,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在岗尽责、在岗履责,用宁愿一人苦、换来万家洁的辛苦付出, 把最洁最美最靓的市容环境展示给回乡过节的淮南人,让在外工作的淮南人“驻足一望、眼前一亮、心中一动”, 感受到家乡市容环境的新变化。 


    希望全系统各单位要对标长三角先进城市管理经验做法, 结合淮南实际情况,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理清城市管理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推动我市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