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2-10 17:47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 


    昨夜北斗回,今朝岁起东。值此岁序更迭、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谨向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各位家属致以诚挚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多年未遇的洪涝灾害,以及异常繁重的城市管理任务,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拼搏,经受了诸多重大考验,战胜了许多艰难险阻,取得了系列丰硕成果。市城管局被评为2020年度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是安徽省获奖单位中唯一的地级市城管局,也是2018年住房城乡建设部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以来,在收官之年再次受到住房城乡建设部通报表扬。全省城市管理及综合执法现场推进会在淮南召开,对我市城市管理及综合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市政协监督支持的结果,是省住建厅有力指导的结果,更是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奋斗的结果,也是各位城管家属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的结果。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扎实实做好今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新的一年,我们要志不改、向不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以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为第一要务,以新一轮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深入推进市容市貌综合整治,继续走好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我市打造资源型城市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 


    新的一年,我们要抢高点、赢主动。坚信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以长三角区域先进城市为第一标杆,对标长三角,紧扣一体化,持续深化体制改革,奋力推进机制创新。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让新时尚深入人心。围绕打造“智慧城管”,加强顶层规划,构建大数据应用体系,努力实现城市管理跨越式发展。 


    新的一年,我们要敢担当、善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打造人民满意城管为第一目标,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推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服务举措,全面建设服务型城管。持续深化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树立实干实绩导向,锻造“四个过硬”高素质城管队伍。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这张新考卷等待着我们用勇气、智慧和实干来作答。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祝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 

                                                                                                                       2021年2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