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再出发 铆足干劲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2-19 15:24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年工作, 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紧盯重点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结束后,宫传敏率局领导班子先后来到市城管督察大队、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市城管机动大队、市环卫处等单位,督察人员到岗、工作状态和执行工作纪律等情况。每到一处,宫传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工作运行情况,对大家春节期间放弃和家人团聚坚守岗位,持续奋战的工作精神状态表示了充分肯定。  

                    


    宫传敏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受了诸多重大考验,战胜了许多艰难险阻,取得了众多丰硕成果。市城管局被评为2020年度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是全省获奖单位中唯一的地级市城管局,也是2018年住房城乡建设部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以来,在收官之年再次受到住房城乡建设部通报表扬。全省城市管理及综合执法现场推进会在淮南召开,对我市城市管理及综合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辛勤工作和共同奋斗的结果,我代表市局党组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宫传敏强调,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新形势下的城市管理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着力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宫传敏要求,新的一年,要按照2021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要点和主要任务分解内容要求,围绕“十个聚焦”、54项具体工作,紧盯目标,对照节点,倒排时间,攻坚克难 ,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以新一轮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深入推进市容市貌综合整治,继续走好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之路,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要围绕打造“智慧城管”,加强顶层规划,构建大数据应用体系,努力实现城市管理跨越式发展;要讲大局、讲学习、讲实干、讲纪律,持续深化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特别是局机关要以上率下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树立实干实绩导向,锻造“四个过硬”高素质城管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