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城管局开展城市管理领域环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11:01   作者:马帅    来源:八公山区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3月22日晚,八公山区城管局对辖区蔡新路、淮凤路、丁山路等重点路段,和平村、佳诚国际、孔集农贸市场周边等重点区域开展夜间巡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

                    


    此次整治内容包括,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小吃、烧烤摊进行逐一摸排,着重检查是否存在油烟未净化、违规使用经营性小煤炉等现象;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安装后未及时启用的商户下达整改通知书,对违规使用经营性小煤炉的,现场销毁;对辖区路段进行巡逻,重点检查渣土运输车手续是否齐全,渣土有没有覆盖。没有覆盖的,现场要求驾驶员进行覆盖,手续不齐全的,责令其在规定的时间内办齐手续;对辖区施工工地进行走访调查,告知施工方施工工地道路要及时硬化,建筑垃圾要及时清运。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夜间巡逻为起点,加强辖区内城市管理领域环保问题巡查整治力度,形成常态化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