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城管执法人员、市政园林管理人员和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1-09-02 15:26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9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市政府副市长张劲松,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等市领导深入城市管理一线,看望慰问城管执法人员、市政园林管理人员和环卫工人,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开东,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以及相关区委、区政府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田家庵区洞山中路、谢家集区蔡新路、八公山区二通道,看望慰问在路面值勤、作业的城管执法人员、市政园林管理人员和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为城市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新一轮文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城管精神,坚守工作岗位、依法履行职能、加强文明执法,清洁城市、扮靓市容、提升观瞻,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清洁美丽文明新淮南贡献城管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切实加强经费、物质、装备等各项保障,为他们创造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