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带队督导国庆节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8 14:56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0月1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带队,深入各区检查指导国庆节市容环境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市政园林管理人员、环卫工人。市环卫处、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市城管督察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

                   

    宫传敏一行先后深入高新区、经开区、大通区、田家庵区、八公山区、谢家集区,对节日期间市容市貌管理、重点区域管控、生态环保督办案件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东部垃圾填埋场、餐厨垃圾处理厂、西部垃圾焚烧发电厂节日期间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谢家集区创新摊点治理模式、利用烂尾闲置项目建设菜市场实现占道摊点规范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宫传敏指出,今天是伟大祖国的生日,是人民群众的节日,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甘于奉献,全面加强市容市貌管理,用我们的辛苦付出弥补城市基础设施的短板、功能不全的缺失,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有效保障了城市干净整洁、秩序井然,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宫传敏强调,城市管理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关系千家万户,是为淮南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和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的重要组成部分。

                   

    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怀对人民的真挚感情,坚守“为人民管理城市”的情怀,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更高期待。

    要推进精细管理,发扬“工匠”精神,用足“绣花”功夫,把平时、日常的工作做到位,确保城市管理中的各种问题发现得了、解决得掉、处置得好。

    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为民服务体现在城市管理的各个细节,确保市民的现实困难能得到解决,合理需求能得到满足。

    要强化依法行政,坚定法治思维,宣传群众、依靠群众、组织群众,动员老百姓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做到依法管理城市。

    要坚持开拓创新,加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深层次研究,在推进城管执法重心下移、生活垃圾分类、摊点疏导治理、强化队伍保障等方面开展探索,积极创新城市管理模式、方式,构建科学合理的城市管理机制体制,实现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