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节 爱送敬老院

发布日期:2021-10-14 09:51   作者:王修潼    来源:淮河早报   阅读:   字号大小: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和教育功能,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上午,经开区城管分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洛西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爱老为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志愿者用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敬老院内,党员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细心地替老人们收拾床铺、打扫卫生。随后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健康等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适量运动,保重身体。老人们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拉着志愿者的手,讲起了过去的故事,整个敬老院沉浸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中。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活动展现了党员志愿者们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下一步,经开区城管分局将以“为民办实事”为契机,把日常的执法工作和群众工作结合起来,尽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为人民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