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城管局机动大队用实打实的举措解难事、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11-27 10:16    来源:淮河早报   阅读:   字号大小:   
    “以前这里的路面坑坑洼洼,破损非常严重,一到雨天路滑不说,行走在上面还会溅得一身泥水。现在好了,破损的路面被城管和社区修缮一新,路平了,也干净了,真是太感谢他们了!”11月25日,看着以前的“糟心”路变得平坦又整洁,南岭社区居民王阿姨竖着大拇指,高兴地对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说道。

    原来,南岭社区社居委门前道路因老化、过往车辆频繁碾压,导致破损严重,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也极大影响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整体推进。为了消除这一隐患,确保周边居民出行畅通,作为南岭社区的结对共建单位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机动大队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及时筹措资金近3万元,于23日安排施工人员对路面进行修缮。经过紧张施工,破损道路被修整一新。

    据了解,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机动大队始终秉承“亲民、便民、为民”的服务理念,把党史学习同“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凝聚推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变成“零距离”,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更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纽带。一桩桩急忧问题得到解决,一个个难点痛点正在改进,一件件惠民便民实事不断实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大队从群众最期盼的问题入手,用实打实的举措解难事、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