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调研市城管局城管领域涉企信用信息归集与应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2 09:51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2月1日下午,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刘少为率调研组一行,专题调研市城管局城管领域涉企信用信息归集与应用工作。省住建厅行政审批办二级调研员方东、信息中心副主任杨永娟,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涛,局四级调研员袁兴奋,市城管局行政审批科及局属单位、寿县城管局、各区城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宫传敏围绕信用平台使用情况、涉企信息归集情况、市场差异化监管情况、实施联合惩戒情况,以及目前市场主体信用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就信用信息归集、信用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进行了全面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对市城管局城管领域涉企信用信息归集与应用工作,特别是搭建“淮南市综合执法平台信用体系系统”,通过采集商铺注册信用及各类信用信用信息,结合城市管理执法信息,规范城市管理执法,促进城市管理与沿街店铺、流动摊贩的和谐共建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刘少为强调,社会信用体系是发展市场经济、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石,也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简政放权的有效手段。市城管局要多措并举,强化信用信息归集;完善机制,推进信用信息共享;强化应用,实现信用信息共享良性循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