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田家庵区城管局:拆除户外广告招牌 守护市民“头顶上的安全”

发布日期:2022-06-08 08:57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期,田家庵区城管局按照市、区两级统一部署,在进行自建房安全隐患摸排同时,结合城市管理工作特点,积极开展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

    自5月份全市范围内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启动以来,田家庵区城管局精心组织,迅速推进,各执法中队加大巡查管控力度,立足主责主业,开展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专项整治,排查自建房楼顶存在安全隐患和阻碍逃生通道的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及时组织实施拆除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前,该局组织大型机械和专业工人,对龙湖路原建设银行二楼顶广告位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120平方米。位于龙湖路万行酒店11层和16层楼顶广告位,由于设置高度过高,存在安全隐患,该局联合区应急局和消防大队共同约谈当事人,由当事人组织人员,相关部门积极协助,对两处面积共880平方米的广告位进行了拆除。龙湖路新天地楼体招商银行广告字出现破损,辖区中队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多次与银行方面进行沟通后,由该局协助银行方面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田家庵区城管局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滑坡,管理无盲区,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