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经开区城管大队:连续奋战7小时 只为确保群众平安

发布日期:2022-06-20 09:35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6月14日中午,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田大南路某小区旁的沿街广场和朝阳东路淮南农场下穿桥东侧路边,两拨身着“天空蓝”的城管执法人员几乎同时在展开行动,他们一边提醒群众注意避让警戒带圈起的区域,一边配合工人和专业机械进场,行动的目标就是上述区域几块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广告牌。它们有的位于热闹的商住楼楼顶,有的紧邻人来人往的居民生活区,只因前晚的强对流天气,让这些广告牌出现了破损、松动、倾斜等隐患,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群众安全无小事,整治隐患刻不容缓!当天一早,经开区城管大队的执法人员就在现场拉起了警戒带,并联系上了相关责任方,告知其情况的严重性,并当场研究确定了整改方案。经过一上午的紧张筹备,人员和设备均已到位。执法人员顾不得吃午饭就马不停蹄地投入了“战斗”:氧焊切割时要防止杂物着火,高空作业人员要系好安全带,从楼顶拆卸时要防止高坠,广告牌放倒时要避让人员......执法人员一丝不苟的关注着每一个安全细节。从日悬中天到华灯初上,执法人员像钉子一样“死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连续奋战7个多小时,存在隐患的广告牌全部被顺利安全拆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