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发布日期:2022-10-28 17:15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0月27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全局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宫传敏在讲话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宫传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学,重点在做,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省委、市委的思路举措,结合城市管理实际,聚焦深化改革,持续优化城管体制机制;聚焦短板弱项,强化城市精细化治理;聚焦提质增效,强化城市环境卫生治理;聚焦体系建设,强化生活垃圾分类治理;聚焦机制创新,强化“城市病”治理;聚焦一网统管,强化城市智能化治理;聚焦便民服务,强化城管领域营商环境治理;聚焦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城市管理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宫传敏要求,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三个务必”重要号召和“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以城市管理新成效助推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