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局系统创城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1 10:53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0月31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主持召开全局系统创城调度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创城各专项整治问题督察整改情况,各单位汇报了近期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各位局分管领导作了工作具体安排。


                        

    宫传敏在讲话中指出,创城工作既要常态“攻坚”,又要把攻坚成果转化为长效治理,绝不能为了创城而创城,为了应付检查而创城。唯有把工作做在平时,把功夫花在日常,保持创建攻坚“不断线、不降温”,实现常态长效,才是创建成功的根本保证。唯有脚踏实地,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持续巩固扩大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才能推动创建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快车道”。


    宫传敏强调,要细化问题对标抓整改,深挖梳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卫生盲区、设施缺损等一系列影响市容环境的难点问题,逐件逐项抓整改,将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化。要实化网格责任抓运行,全面沉入网格,全时段、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巡查排查,实现网格内“人、地、事、物、情”等全要素信息的常态化管理与服务。要优化执法方式抓保障,针对市容乱象、环境污染等城市管理领域突出问题要敢于亮剑、铁腕执法,追求严格执法与文明执法的统一,努力做到融法、理、情于一体,积极争取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力求实现执法效果最大化。


    宫传敏要求,全局系统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五个坚持”重大原则,积极响应“三个务必”重要号召,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守正创新,奋力实现“创则必成、创则必胜”的创城目标,砥砺开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并对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及餐饮油烟污染治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