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指导督察大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4-06 09:06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3月31日,督察大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督察大队党支部书记徐辉主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立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督察大队党支部书记徐辉代表支部班子作2022年度对照检查报告,并就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说明。支委班子成员随后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并开展相互批评。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督察大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强担当上来做表率,在组织协调、监督指导上下功夫。二要进一步创新督察考核机制,在狠抓落实上来下功夫。三要进一步注重实效抓整改,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四要着眼全局、要坚持党的事业第一、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原则,统筹思考谋划推进,结合智慧城管项目,不断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真正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的目标。

徐辉书记代表支部作出表态,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明确整改方向,立即做好整改工作,促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