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大队党支部与淮南移动政企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09:06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精神,5月10日上午,市城管督察大队党支部与淮南移动政企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数智服务 贴心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淮南市工业物联网教育基地”和“宋立芳劳模创新工作室”。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结合场景复原、精品模型、沉浸互动等现场体验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感受了以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创新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服务能力,以及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匠心工艺、创新成果。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创新,推进我市智慧城管平台提速,使城市管理手段更丰富、机制更顺畅、责任更明确,推动城市管理由被动向主动转变,由事后向事前转变,由突击向常态转变。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对标长三角等先进地区,紧扣淮南实际,按照住建部相关标准,推动智慧城管向城市运管服平台迈进,推动城市管理迈入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轨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