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督察大队参观“弘扬清风正气 传承廉洁文化”书法美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07-24 14:46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7月21日上午,市城管督察大队组织党员职工集体参观“弘扬清风正气 传承廉洁文化”书法美术作品展。参观前,党支部传达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皖教办〔2023〕17号),结合参观主题,要求同志们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一幅幅作品前,同志们仔细鉴赏作品内容和艺术形式,感悟作品的深刻内涵,相互交流讨论参观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每一幅作品都令人警醒、催人奋进,既是一场艺术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学廉、思廉、崇廉、践廉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廉洁文化正心修身、正本清源,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造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新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