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大队开展“领略楚风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1 08:28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8月10日上午,为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感受“安徽楚文化”的文化底蕴,督察大队党支部赴寿县楚文化博物馆开展“领略楚风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仔细聆听介绍,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在丰富历史文化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不仅如此,博物馆中还展示着革命先烈的种种事迹,他们在这片“红土地”上为民族独立和解放流血牺牲,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激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提升了文化自信和党性修养,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在新时代新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