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警联动”会议在我中心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07 15:59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加强“城警联动”,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11月1日下午,在市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召开了城管公安工作联动调度会,市城管局和市交警支队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和各县区城管局(大队)和各县区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就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措施。各部门就城市管理的重点领域和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制定相应的方案和措施,并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同时对城市管理的应急处置和联合行动进行安排和部署,确保各项措施的落实和执行。并建立了市级、区级及中队级工作联动,微信工作调度群,每月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整治等机制。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城管公安之间的信息共享和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响应速度。共同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城市品质和交通管理安全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