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2-08 15:14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市城管局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

 

2月8日上午,市城管局创城工作调度会在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召开,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田家庵区、大通区、谢家集区、八公山区、高新区、经开区、潘集区城管局(大队)和局属单位和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像头点位填报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具体填报。根据实际情况做到看点位,报点位,管点位,并就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要做好涉城环保相关工作。进一步做好对禁燃禁放的依法管理,要抓重点、抓主要,确保不出事、不舆情,并做好餐饮油烟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户外广告安全排查工作,特别是遮挡消防通道的户外广告排查工作。做好摊群点水、电、气方面的安全排查,并做好环境卫生和污水排放管控。做好各单位内部水电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安全、祥和过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