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迎新春 美化环境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4-01-31 16:58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走深走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4年春节。1月31日上午,市城管督察机动大队牵头铁塔公司共赴东风社区,开展节前结对共建活动,现场清理生活垃圾、劝导车辆规范停放,宣传文明养犬、垃圾分类等法律法规,增强居民合力共治的责任意识。随后深入社区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
    下一步市城管督察大队将继续以“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己任,持续加强部门协调,以实际行动真切感知群众安危冷暖甘苦,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把温暖送进群众心坎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