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严阵以待,全力做好汛前准备工作

——市政园林管理处组织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4-02 11:27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处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4月2日上午,市政园林管理处在处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市政园林管理处防汛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全面做好2024年汛前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市局相关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大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备战意识。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落实防汛备汛工作责任,认真组织开展主城区易涝点和排水设施巡查,与市政园林建设处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排查整治城市排水防涝基础设施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提前准备充足防汛应急物资,完善汛期应急抢险处置机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