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召开《淮南市城市绿化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涉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10:01   作者:高胡静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依据市人大2024年立法计划,《淮南市城市绿化条例》被列为2024年立法审议类项目。为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依据立法程序,4月2日下午,受市司法局委托,市城管局在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淮南市城市绿化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涉企座谈会。会议由市市政园林管理处主任汪长勇主持,市司法局立法科、市城管局法规科、涉及城市绿化的有关行业协会,设计、建设、施工企业,管线单位,小区业委会等27家单位代表参会,市市政园林管理处相关科室及三个监察大队列席了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法规科科长鲍婷婷介绍了《条例》的起草背景,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践围绕规划设计、建设管理、绿地养护、职能配合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条例》修订建言献策。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认真梳理反馈各参会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在市人大、市司法局指导下,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内容,提高立法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