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国防意识,坚定爱国情怀

——市政园林管理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16:37   作者:方翠翠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国防观念提高忧患意识,4月10日,淮南市市政园林管理处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淮南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宣教馆”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人防专题宣传展片,参观了大国守卫、空战解密、空袭与空袭兵器、平战结合等多个展区。大家通过聆听讲解、VR体验、知识问答等形式,学习国防、人防和应急避险等知识,对人防发展历史、人防武器装备、淮南人防发展和建设成果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防人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到了党领导人民防空事业在纷飞的战火中诞生,并不断发展向前的奋斗历程,透过人防看历史体会到了国无防不立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坚定了爱国情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