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局系统创城攻坚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7 09:06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3月1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全局系统创城攻坚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区城管局、环卫处及环卫市场化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近期创城攻坚推进情况以及对标对表新版创城测评体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市城管督察大队、市环卫处分别通报了创建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局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落实创城重点任务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宫传敏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之一,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也是全市城管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全市城管系统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用心血和汗水提升了城市形象品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的能力,充分展现了城管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底气,打赢即将来临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

    宫传敏强调要全面动员发动,形成志在必得的气势。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树立打硬仗的勇气、打胜仗的信心、打大仗的章法,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合力攻坚,以必胜信心和坚定决心打赢创建攻坚战。

    要坚持问题导向,激发争分夺秒的状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针对流动摊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绿化带及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突出问题,全面开展专项清理整治,把力气用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把心思花在补短板、强弱项、抓亮点、促长效上,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水平,确保城管领域创建工作不丢分、不扣分、多加分,顺利通过测评。

    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合力攻坚的拼劲。全市城管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压实创建责任、吃透测评标准、紧盯督查考核、确保安全稳定,拿出决战的行动,营造决战的氛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大干快干,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为奋力实现创建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居民小区结对共建、生活垃圾分类、物业监管与执法对接、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治、12345政务服务热线投诉问题“回头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