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缺补差”停车位 诚心诚意为百姓

发布日期:2024-03-27 08:51    来源:淮河早报   阅读: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一改两为”,切实打造“为民城管”,连日来,淮南经开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为方便辖区内群众停车,营造有序的静态交通秩序,在辖区各路段沿线增划“补缺补差”机动车位及非机动车停车线。

    据介绍,在正式划线前,执法人员徒步对辖区路段进行实地勘察,明确哪些地方能划,哪些地方不能划,做到“心中有数”。执法人员还充分了解沿街商铺停车需求,最大程度满足群众的实际需要,做到“倾听民声”。

    在国庆东路的洛河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向执法人员反馈,平时这里非机动车停车需求较大,且群众习惯将车辆停放在社区门前两侧区域,希望执法人员在增划停车位时能考虑这一情况。执法人员经过现场查看,最终为洛河社区门前的两侧区域增划了非机动车停车线。此举极大方便了市民停车需求,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市民的一致好评。此外,执法人员不忘考虑盲人群体的需求,在停车泊位施划时注重避开盲道,切实保障特殊人士脚下一路畅通。

    截至目前,仅龙池中队就在国庆东路、朝阳东路沿路增划、补划机动车停车位72个,非机动车停车线1440米,使市民停车更便捷,市容环境更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