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田家庵区城管局:一封从“市长热线”转来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4-04-11 09:13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日前,田家庵区城管局收到市长热线转来的感谢信,市民王先生通过这个平台,感谢田家庵区城管执法人员为考生们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在3月30日举行的2024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期间,田家庵区城管局在淮南一中、淮南十九中、龙湖中学等6个考点周围设置护考点,在考试之前,田家庵区城管局提前进行考点摸排,科学制定护考方案,合理调配执法力量,以确保本次护考行动的规范有序。



    试期间,田家庵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坚守岗位,严格管理,确保考场周边秩序井然。执法人员重点对考点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发小广告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规范考点及周边道路车辆停放,切实维护考点及周边的环境秩序,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





    下一步,田家庵区城管局将进一步优化人员部署,不断提升城市秩序维护工作的效能和质量,为我市各类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