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高新区城管大队:巡查途中捡手机,群众点赞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4-04-16 09:37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日,市民汤先生将一面印有“为人民服务好城管”字样的锦旗送到高新区城管大队,感谢该大队城管队员李晓辉捡到并及时归还他丢失的手机。

                     

    4月9日下午,高新区城管大队安理中队执法队员李晓辉在执行日常巡查任务时,在奥体中心南门附近捡到了一部手机。在现场等候半小时,仍无人前来认领。此时,手机出现了低电量的提示,李晓辉担心失主打来电话无法接听,就寻找附近商店求助为手机充上电。不久,失主汤先生主动与执法队员取得了联系,约定了见面地点取回了失而复得的手机。

    “太谢谢城管队员了,这部手机虽然不值多少钱,但手机里不仅储存了大量重要的个人及客户信息,还有家庭成员们的老照片,对我真的太重要了。”汤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下一步,高新区城管大队将继续秉持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驰而不息解决群众天天有感的民生小事和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