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八公山区城管局:拆除安全隐患广告牌 城管为民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4-04-16 09:42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日,八公山区城管局组织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排查拆除辖区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招牌,旨在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落实安全监管执法责任,切实保障群众“头顶上的安全”。

    排查过程中,八公山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发现春申大街公园道一号旁的八块大型广告牌存在明显锈蚀,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因该路段存在广告牌数量多、面积大、车流量大等问题,拆除工作面临不小的挑战。执法队员与施工人员积极沟通,制定拆除方案。施工期间,城管执法人员全程维持现场秩序,及时处置突发情况,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经过两天的努力,八块广告牌成功拆除,共计面积1000余平方米。

               

               

    下一步,八公山区城管局将继续按照既定整治计划,对摸排登记在册且列入整治范围的广告,逐一进行拆除,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积极构建长效管理机制,消除视觉污染,杜绝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