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市政园林管理处职工健步走活动运动用品购置市场询价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30 08:54   作者:陈晓佳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2021〕35号文件规定,我处计划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谱新篇,奋力迈步新征程”健步走活动,按照活动安排,需购置一批运动服装用品。2023年11月27日至11月29日,我处自行组织了职工健步走活动物品购置项目市场询价工作,现就本次市场询价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职工健步走活动用品购置

二、询价时间及方式

询价时间:2023年11月27日至11月29日

询价方式:由处询价小组对市场运动用品实体店进行询价比选。

三、询价信息

11月27日至11月29日处询价小组。共同对商贸文化广场安踏运动用品专卖店、361°运动用品专卖店、新城吾悦广场骆驼运动户外用品专卖店、淮南百大购物中心李宁运动用品专卖店等进行市场询价。

公示期自2023年11月30日起至2023年12月2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并附必要证据材料送达处办公室,其中个人意见须署真实姓名,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并留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市政园林管理处人事科  6689608

通讯地址:田家庵区洞山中路19号(市市政园林管理处)

邮    编:232001


                                                                      淮南市市政园林管理处

                                                                        2023年11月30日

分享到: